开启辅助访问 签到排行积分排行叽币任务封号名单登陆记录切换到窄版

有叽叽游戏社-超有爱的单机游戏社区

 找回密馬
 立即注册
全站
3天前
全站
3天前
全站
4天前
全站
9天前
全站
9天前
全站
10天前
全站
10天前
全站
11天前
全站
11天前
全站
11天前

[衣服] 【JSS】第十六期 外套 6件,可与上衣配套[16图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5 07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完成这个上衣,齐全了这系列的衣服。

内裤,匈照,上衣,吊带,裙子,Si-Wa……

我没想到几个月前的一个小白,就为了给内裤添一个绣花,竟走上了mode的道路。。。

也不是为了别人,就是为了做自己的故事,给自己的故事主人公穿适当的衣服而已。

结果,故事一张也没做成,衣服倒做了这么一堆。

还好,自己还算满意,呵呵。

这次共享的是这系列衣服的最后一套衣服,

上次做那些透明上衣之后,就想做这个来着,还好,今天终于完成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我工作内容,与下载无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还做了长裙,以前就想做,想做个端庄文雅的那种类型。
我个人是喜欢得不得了,这就是我很久以来想要的那种裙子。
真想一件件给你们看,都是双涩,可调配各种搭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半托也是可以搭配Si-Wa内裤的位置,**模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购买主题 已有 200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叽币 才能浏览
发表于 2019-9-5 07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俺就想要个风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7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早啊。。。这个看起来暖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7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大神了不容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出的都是精品啊,老哥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8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,收藏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8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,收藏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8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SS时装店新品上架,感谢!
对了,反馈一下,上次的连**,半脱时,裆部从上边看是透明的。

点评

好吧,今晚我查看,不好意思,我都没细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08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8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shai2 发表于 2019-9-5 08:17
JSS时装店新品上架,感谢!
对了,反馈一下,上次的连**,半脱时,裆部从上边看是透明的。

好吧,今晚我查看,不好意思,我都没细看。

点评

很多人发一次就懒得再发了,H大精益求精的精神令人钦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20:40
很多人发一次就懒得再发了,H大精益求精的精神令人钦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5 20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08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装上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

封号名单|有叽叽游戏社 本站已运行 | 友客电影-超清大片在线观看

GMT+8, 2019-9-17 12:11 , Processed in 0.131908 second(s), 12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有叽叽游戏社

© 2015-2020 感谢你们的支持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